2009.7.24  天氣:陰

早上11:30的班機,從小港搭港龍航空到香港轉機,再搭國泰到舊金山。心情有一點緊張,但又很興奮。結果又開始耍寶,在機場排隊時,排到商務艙那排...

 

昨晚做了一個鳥夢,故事是這樣的:我夢見我與惠鈴到旅館check in,這時惠鈴先開口說:我們要chek in。我嚇了一跳,想說這樣可以溝通嗎!沒想到服務員用中文回覆:好的!!看來要在一個月又十天中讓英文進步,我們應該要分居了。

另一個插曲,世界這麼大,但人與人就是這麼有緣份。一上飛機,就聽到有人叫住我,往後看,沒看到熟悉的臉孔,後來又一聲~這裡啦。哈,原來是雅婷老師耶,看到熟悉的人,心情很好。

沒想到飛機上可以聽到劉若英的歌,之前聽爸爸說,他曾經在舊金山聽江惠的歌,會有一種想家的感覺。雖然我現在很興奮,但是這種熟悉的感覺,有種「他鄉遇故知」的給他想掉眼淚。

已經快到舊金山了,外面的景色很美,但我不坐窗戶邊,因此無福享受,只能遠遠看著他人望美景,而我看著窗口的一角。

DSCN0949.JPG

我們住在舊金山旅館Spaulding,價錢算一算是相當便宜的,一個月又十天,被我們殺價後,剩下950美金,一天不到24元唷。而在check in的時候,跟他溝通很久,還請了他們的經理來跟我們溝通,講出來的話都還不成為句子,只是簡單字彙而已。這時只能說,書到用時方恨少啊。不要擔心,我們會進步的。

以下是我們的房間,很cool,上鋪是床,下面是書桌,但有一個缺點是~床不夠高,坐在下面,常常起身不注意,就會撞到頭。人都這樣給撞傻了。

窗外一景,這附近都是旅館

還有電視,但根本是鴨子聽雷,有聽沒懂。

而在當地相當有名的「噹噹車」(cable car),隨處可見,這是我們旅館附近的站牌。

 

躲在柱子後面偷拍噹噹車。

最後,我們都累了,所以買旅館附近的pizza來吃。這是我們在舊金山的第一頓晚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n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