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7.26,天氣:超級大晴天、但是還是一樣冷

今天原本行程是要到MOMA以、Cartoon Art Museum,而在找路的過程中,遇到好心的媽媽,告訴我們哪裡有相關的訊息可以拿,以及今天在St. Patricks church前的廣場,有藝術節的活動。因此,今天的活動範圍便在於3th ST 及4th ST之間。

 

很幸運的,剛好遇到6th annual San Francisco theater festival。在這個大廣場以及附近的建築物內,都有安排戲劇、音樂的演出,時間大多不長,15~30分鐘之內便結束。這樣的活動單,通常在路口就會有人發給你,要取得,是相當容易的。

這是節目單,上面的數字是每一個表演的場地,而每一場地的演出時間及相關介紹便呈現於後面。贊助廠商則呈現在第一頁下方。

DSCN1105.JPG 

DSCN1107.JPG 

DSCN1106.JPG 

 

戶外的活動,大多聚集了很多的觀眾,而這些觀眾都非常的投入,跟台上的演員有非常多的互動。

 

 

而另外一場是水果少女及媽媽的小演唱會,現場超high的耶。每一首唱完,大家都會尖叫。另一個發現啊,這裡的每一個女孩子,都不吝嗇分享自己的身材。每一個都是低胸、露乳溝的。後來又去看室內的表演,說實在,他的笑點我不懂,大家都笑得好開心啊(哭~)。

這裡結束後,我們到Yerba Ruene Center for the Arts 吃午餐。在這裡要胖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,如果像這樣餐餐都在外,一定免不了的。才來第三天,我就感覺到我的手臂愈來愈粗壯,邁向猛女路線了。

 

我特地要介紹一下後面的小鬍子,他的工作是負責做sandwich,惠鈴幫他測試過時間,平均一份sandwich他只花40秒。在工作過程中,他完全沒有思考的時間,看了單子,馬上開始做,已經到達達人的地步,完全是機械式的。好樣的~小鬍子。

 

 

晚一點,我們到了Contemporary Jewish Museum,這建築的組合很特別,前面是一個很現代的三角建築,但是後面又連接上紅磚牆。

 

 

這裡也是大排長龍的,發揮台灣人的排隊精神,我也加入了。

 

但是不曉得為什麼,這裡的檢查超級嚴謹的,有好多個穿得像007的先生,先是進行身上的金屬探測,再來檢查包包,食物及水不能帶進去,因此需要寄放在旁邊的小亭子,結束後拿著他給的小卡去領回東西。

 

 

 

今天在這裡遇到一位非常好心的公車司機,他是71號公車的司機。是這樣的,我們原本只是要詢問他muni月票要去哪買,沒想到他就非常好心的要帶我們過去,而且不用車錢。並清楚的說明該去哪裡買。

在這裡,雖然感受不到家鄉的熟悉感,但是卻存在著無所不在的人情味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n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