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7.28 天氣:飄小雨

今天到了一個18世紀的教堂,還建修建當中。但是很幸運的讓我們看到他們的詩歌練習,雖然有走音...,而能在這神聖的地方當場聽到,心情好些許。

為什麼心情會遭呢?在昨天,我們寄信給機構,讓他們知道我們已經到達舊金山,並可且隨時可以工作,但是由於沒有回覆,因此今天我們便到機構去打個招呼。由於Colleen之前有告訴我們她不在城內,而把事情交代給另外兩位員工。而去到機構,其中一位不在,另外一位卻不清楚這件事。所以,他們要我們到等到Colleen渡假回來,也就是8/11再來找她。

走出機構,心情真的很xx,但我們還是想了解決方案:我們寄信給Colleen,讓她知道我們已經到達舊金山,並且隨時可以去機構工作。但是收到的只是一個系統自動回信的信件。

這算是壞消息了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n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