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7.30 天氣:not bad

今天我們跟學弟約去金門公園(Golden Gate Park)騎腳踏車,順便去裡面參觀幾個網友說必去的幾個景點,差不多有十個景點,而每個館都需要門票;另外,我們最想去的是正在展「法老王的骨頭」的De Young Museum,但是門票不便宜,加上惠鈴發現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二都是滿費的,因此當天臨時決定~不參觀,只騎腳踏車。

其實我們很想租電動腳踏車,但是沒有查到,想要租一般的腳踏車,在公園附近便有,地址是:3038 Fulton ST.,價錢是一個小時$5,整天$25,必須要壓信用卡在那,可以衡量一下自己的狀況再租。但是,要我們再租一次~,應該是不會了,我應該會考慮租Go Car,因為那附近的路並不平,在這騎腳踏車,並沒有想像中來的浪漫,只有喘。

 

另外,如果只是要到博物館的話,其實公車就有到了,並不需要這麼瘋狂的在那騎腳踏車。而如果本身有腳踏車,也可以搭公車過去,在公車的前端都有放置腳踏車的器具,只是要放好啦~要不然掉下去,就等於是直接被公車輾過囉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n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