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查了一下,發現這週末在Presidio內有一個Aloha Festival,在此貢獻出查到的網站:

http://www.calendarwiz.com/calendars/calendar.php?crd=sf311cityevents&op=cal&month=8&year=2009&jsenabled=1&winH=588 這是以太平洋群島上的族群為主的一個藝術節,感覺很cool,所以就去囉。

這裡人山人海的,每家都「傳」好自己的工具,不是墊子就是椅子,紛紛來佔位,而後方就是一個市集,賣的東西大同小異,不給殺價。我發現這裡的表演啊,台上台下的互動總是很多,台上的一些問候語,觀眾總是熱情呼應;台上在跳舞,小朋友也是超不怕生,跟著一起面對群眾跳起舞來。在這裡,可以大膽的問他人How are you today?可以在街上奇裝異服、可以以任何一種形式出現在大家面前,好直接的城市啊。

 

結束Aloha Festival,便搭著公園的接駁車處走,沒想到看到壯觀的金門大橋,我們就迫不期待的跳下車,完全沒顧慮回不回的去。而在這海岸,有很多釣客,沒錯~都是在釣螃蟹。有的用網子,有的用釣竿,好熱鬧啊。

 

而我們也很幸運的遇到好心的「一家人」,兩位大叔帶著小朋友在釣螃蟹。被釣起的螃蟹有大有小、還有黃的。oh, a baby. 哈~抓到小的必須要放回去,這是在告訴它~快快長大嘿,要等你肉多一點再來吃;抓到黃的也要放回去,因為它是偉大的螃蟹媽媽,這是在告訴它,快多生幾隻、增產報國嘿。在這釣螃蟹,也是有一番學問的,沒有三兩三,怎敢上梁山。要不然一不小心,手就有可能被它的螯給夾爛了。

 

回程,當然就跟跳下車的剎那心情成了反差,沒車~根本高興不起來。不過我們還是不死心的再度嘗試「搭便車」。給個笑容、專注於對方,就這樣成功了。但是耍寶的是,我們連要去的地方都不知道怎麼表達,給了地圖看,他們也不了,只能依照我們的感覺指路標前進。但是也很幸運的讓我們到了傳說中的「藝術宮」。下車前,對方還要我們拿著他們的小玩偶拍張照,我們當然也紀錄下幫助我們的好心人。

好心的路人,順道載我們一程

這樂此不疲的遊戲到這結束,危險性很高,因該不會再有下次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n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