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8.9 天氣:大晴.....肚子都流汗了

Brief:

今天我們到sunset附近的Stern Grove參加小森林節慶,其實是叫做72nd Stern Grove Festival。這是一個免費的「音樂會」,就在森林裡,從六底到八月底的每個週末都有。

72nd Stern Grove Festival  

到了Stern Grove,還必須走一小段路進去,就像走在阿里山一樣,但是天氣很涼,很舒服。到了最核心的場地,發現~天阿,人山人海耶,大家又是有備而來,帶著毛毯、食物,找到位子就在那享受陽光陶醉於音樂當中。我們很幸運的找到一個小位子,是好心的年輕爸媽讓一小部份給我們的,後來,又有一對男女(菲律賓人)也與我們一起分享這塊小地盤。

像走在阿里山的步道 

人山人海溜  

舞台下,有一大塊區域聚滿了人,很不害羞的跟著音樂跳舞,這麼多人在前面不算什麼,連各自休憩的小地盤,都有人隨著音樂搖擺。更有趣的是,我們就坐在走道邊,也幸運的讓我看到陶醉於音樂中形形色色的人。

 

例如:就算走路也要邊走邊跳、就算跑步,腳步都在節奏中,就算眼神望於人山人海中尋覓著朋友(或親人),下半身也不忘follow music,還有更讓我感動的,連拄著拐杖的都來了。

 

當然,來這就沒有什麼好害羞的,隨著音樂跳舞、為台上瘋狂尖叫已經是這裡的一部分了。也因為跟著跳舞,才發現自己的肢體有多麼不協調,只會小兒科的扭一扭,抖抖手,跟老人體操差不多嘛。(天阿,還好不會有人注意,飛回台灣,這就成為記憶的一部分了) 。眼神不小心撇到後面的大伯,哇勒~扭的可真不錯阿,我也想follow他,但我真的很遜。不知不覺也在這跳了三個小時了。

 

 

 What I think

走道上隨時有工作人員在管制,管制啥呢?因為只要有人停留在走道上拍照或聊天,就會擋到後面的人,我們就親身體驗到。因為工作人員趁空閒吃個東西,剛好就有一家很~壯的家族站在離我們五步的距離,阿咧~連個縫隙都沒有,這真的是毀掉視覺效果加上「fu」都沒了,所以我說這是很貼心的一個小管制。

 

快結束時,便有工作人員拿著大垃圾帶來收垃圾及回收物,不過最後是否還是滿地垃圾就不知道了。

 

而中間換場,還真的冷場很久,在這個時候就有感覺快太陽烤焦的感覺。這讓我記起上次去看的Aloha Festival,它有兩個舞台併排著,當一個進行表演時,下一個演出的隊伍便可以在另一個舞台準備,這是個很不錯得idea

 

而在這冷場的過程中又發生了什麼事呢?除了看到下一個隊伍的standby,主持人會不時的上來提醒大家:「不要忘記捐錢嘿。」對,這是個不用錢的Festival,大家各自捐贈,在進出的入口或演出過程都有工作人員拿著箱子詢問是否捐款,如果有捐款,就會給你一張Stern Grove Festival的貼紙喔。

 

下週還有,我們還會再去一次,將會以不一樣的樣子出現。我可能沒啥暴點,但這算是突破自我尺度了,嘿嘿!下週報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n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