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8/22

今天,我們參加喜悅假期旅行團,要去優勝美地跟赫氏古堡,兩天一夜遊。(不好玩,都在坐車)。重點不是這個~由於很早出門,我的室友很早就爬起來視訊,很強,不像我還在賴床睡覺,並且不斷在做夢。

 

接下來就聽見室友說:

「笑什麼啊.......

“.......” (=  =”) (在笑什麼....) (繼續睡...)

 

醒來之後,室友便問我:

「你剛剛在笑啥?」

「在做夢喔」

「笑很大聲耶」

 

好像在做夢,不過忘記做什麼夢了我說。

 

後來一邊刷牙一邊想,終於讓我想到了,在這邊跟大家「分享」我的蠢夢:

 

我夢見我跟室友再度到提款機領錢,(先前已經提空,目前剩下是空氣居多),這次只打算提50元美金,沒錯,我是按了「50」,但是卻出來了一疊厚厚~厚厚(眼睛愈來愈亮了)的大鈔。天啊~怎麼可能,超開心的耶,以為是媽媽存錢給我了,詢問過後,媽媽說,不是她存的,但是我的存摺卻增加了好幾萬,而且隔壁鄰居的邱小妹也有(為什麼有她我也不懂,反正這就是夢,任何不合理的事都會發生)。不管誰也有這筆錢入帳,反正我戶頭裡有錢了,因此在夢中大笑。哈

 

但是,據說「夢只要說出來就跟現實相反」。吼~我又後悔了。因為後來想起來,我就很高興的與室友分享這個夢~結果~還真的與實際相反。

 

不過,媽媽就是媽媽,就是感覺得到我在擔心什麼。下午老爸便打電話過來說:「去哪逍遙了?你老媽問你錢還夠不夠用?」我說:「只要你同意信用卡讓我盡情的刷,當然就夠用囉!哈」

老爸尷尬的苦笑了一下說:「我的酒記得買就好。」~哈

 

結論:我還是沒錢,口袋空空,感覺很空虛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n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