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8/28

今天是我們在機構的最後一天,也是Allison新書發表的日子。這本書,除了印刷之外,大部分都是由我們協助所完成的。

 

 

 

在這,我要描術的是Allisonparty。她的書是關於「兔子疫苗」。聽起來很無趣,是的~看起來像童書,但是實際上卻是徹徹底底的一本成人書。

 

這本書一本40塊美金,我原本以為Allison會在party中跟大家介紹一下她的新書,但是並沒有。只有一位也是在那當志工的先生,在party的過程中,站在較高處,並且跟大家簡單說一下作者。

 

而更神奇的事情是~這是一本關於兔子的書,所以在party中的所有食物都是與兔子相關的,超奇妙的。

 

例如~紅蘿蔔汁,還算正常。

紅蘿蔔汁

例如~小兔子形狀的餅乾,很可愛。

還有小兔子餅乾

 

又例如~有著葉子的小紅蘿蔔,沒錯~它是直接生吃的。

 

我人生中第一條紅蘿蔔

 

不過也有不大相關的巧克力,但是Margaret說~或許,這是兔子的便便吧~哈。充滿著想像力。

 

這個party來很多人,大家一樣在party中拿著食物、拿著酒,找人聊天。但是,說實在的,這些人壓根的不認識,所以實在很難找話題跟他們聊天。

 

我問Margaret,他們都聊些什麼呢?我並不知道這該如何開始。而Margaret也說~I agree. 因為她也不認識他們,所以很難找個話題來聊天。Well

 

雖然說這是我們實習的最後一天,但是似乎也沒有太大的感傷,或許原因出在於自己並沒有學習到該學習的,老做一些瑣碎的事,因此對此機構並沒有太大的懷念感,除了對Margaret。除了對特定的人。

 

結束實習,也即將結束在舊金山漫遊的日子。當某些時刻、某些景象、某些音樂、某些感覺再度感受到,我相信,我會懷念這裡的一切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n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