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2009.9.1

今天是我們離開舊金山前往鹽湖城的日子。不是去加入摩門教,而是去拜訪朋友。 

一早把所有行李都確定裝箱,我把我的位子搞得很亂...跟一開始來的景象相差太遙遠。

DSCN2833.JPG

我們各有兩個行李箱,錯~我的部份正確說法叫做,一個大型李箱、一個超難拉的大行李袋。但是環境真的可以激發一個人無限的可能性,儘管東西一堆,但是就是有辦法讓我獨立完成,就是有辦法把所有東西都帶齊、然後從旅館拖到捷運站、拖到舊金山機場、然後從國際機場拖到國內機場。我確定,我很強壯。

(題外話,說到激發一個人的潛能讓我想到好幾年前外婆家淹水,外公行動不方便,因此激發了外婆獨自扛起即將淹到水的電視的蠻力。帥喔)

早餐店的店員似乎對我們有感情了,還特地為我們準備special的早餐。

DSCN2936.JPG 

哎唷~從他給我們一串葡萄時,就讓我對他小小改觀。而今天還特地準備早餐,並且留下他的聯絡方式給我們,還說~一定要聯絡喔。 

我們要離開,不要太難過嘿!(啪啪肩

DSCN2939.JPG

我原本的行李箱在來的時候被摔壞了,我猜想~除了是它太脆弱外,也有可能是沒有繫上媽媽信物。由於大家的行李箱都很類似,深怕拿錯,所以都會在上面繫上或貼上自己認得的標籤,所以,這次我特地把行李袋上其中一條布條拆下來,繫在行李箱上,這不是啥很起眼的布條,是從媽媽不要的衣服剪下來的。如果我說在我看到這布條的時候很想媽媽、很想家人,這樣會很煽情或是很假嗎?

DSCN3224.JPG 

自己的感受只有自己知道,我確實很想念我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n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