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7.29 天氣:大晴

早上出們,發現在Union Square有free 的演出,當然就跑去看囉。這兩位樂手,一個是打正拍,一個是後半拍,能夠相當有默契、配合相當好。之前在練團時,也有這麼玩過,但這是需要時間的練習的。

 

後來我們前往中國城,惠鈴告訴我一個好玩的遊戲機,就是放入的硬幣,它會變成「中國城」特製的硬幣。

 

 

而接下來去了九曲花街,但是我們並沒有走對方向。各位「郎客」啊,請一定要查清楚方向,要不然就只能跟我們一樣,從最下端走了將近十分鐘的上坡,不是一般的上坡,這裡是舊金山,任何一個坡,都會讓你氣喘如牛。應該搭Cable car就可以到花街的最上端了。 找不到交通工具,原本還打算在路邊攔車,尋找善心人士。

九曲花街就在最上面... 

爬到花街最頂端,當然就搭著Cable car繼續往下。到了最後一站,來到碼頭邊,當然要吃一下大家推薦的酸麵包濃湯,另外還有一份炸蝦(其實是Comble 餐,另一個是看起像花枝的薯條,就不提了)。

來到漁人碼頭一定要吃得酸麵包濃湯囉!

另外要別提醒各位「郎客」,來到這裡吃東西,一定要非常小心的堤防到處非的「海鷗」,這裡的海鷗並不像卡通畫得這麼可愛,常常大欺小又非常的有心機。我們後面座位的一家人就是血淋淋的例子,拿在手上的炸蝦,就是被突然飛過去的海鷗嚇到,然後撒了一半出來。噁新的畫面來了,所有的海鷗全都蜂擁而上,可以想像這麼大隻的鳥,全部突然聚集過來的畫面嗎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n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