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8/14

 

今天,Margaret 邀請我們去她家參加她的partyParty這字眼看起來似乎是要穿著禮服的,但是,其實這就像我家跟鄰居家一起吃飯的畫面很類似的,我家的「party」可以很舒適的坐著,也有叔叔常常坐到睡著,這邊多是站著聊天、喝酒、吃東西,跟家裡的「party」不大一樣。

 

這個party並不常舉辦,偶爾辦一次,像是有人生日或是有什麼慶祝的事才會舉辦。而我們的朋友Margaret總共有五個室友,在這Party,各個室友都邀請自己的朋友來參加,所以,在party中能夠認識很多不一樣的人,而這次的party,我看~少說也有15個人。

 

Party中,通常來的人會各自準備一道菜或食物,他們準備了pizza還有一個像是墨西哥捲餅的東西,另外需要沾醬,還有烤青椒和蔥,很酷。Margaret準備了Cha Cha Cha的水果酒(紅酒+柳橙汁+一些白蘭地還有水果),我們帶著The Cheesecake Factory有名的起司蛋糕,但是沒想到這裡有那麼多人來參加,我們只帶了六吋的小蛋糕。因為很早就到了,因此我們是volunteers

 

在party中,大家就各自找人聊天,我們也不吝色的想要表達些什麼,但是看來還到達不了那個「輕鬆聊天」的水準。有一個高個兒,我看差不多有185公分,個頭很大、一頭長髮,很酷,但是他講話的聲音像小貓、邊講還邊扭動(我敢發誓,真的是這樣),我聽了他講一大串的話,我只聽到「folker(不曉得怎麼拼),於是我就很白痴的問他:「what is folker?」他就想了一下,笑笑的說:「hmm...just a Germany  name........真的很抱歉耶,對不起,因為我的聽力很差,所以讓我很沒禮貌。天阿。

 

而在聊天過程中,我對他們的問題都一樣,他們對我們的問題也大同小異,像是你從哪裡來阿?在這待多久啦?要在這待多久呢?去過哪裡玩啦?諸如此類的問題。所以,當沒梗的時候,手上的食物就是很好的轉移點,這個時間點,在我們參加party的過程中是很常出現的,常常氣氛很冷。

 

而另一件讓我很害羞的事~在台灣的時間剛好是我的生日,惠鈴就跟Margaret說:「我們來幫Jessie唱生日快樂歌吧。」Margaret就跟她的朋友說:「我們一起來幫Jessie唱生日快樂歌吧。」Margaret的朋友就跟大家說:「嘿~嘿~嘿~everyone~我們一起來幫Jessie唱生日快樂歌吧。」阿咧...

 

我的媽呀....所有的人都看著這裡,我手上拿著切著亂七八糟、快要被我啃掉的起司蛋糕,還不曉得嘴上有沒有殘留物,根本來不及準備... 但是我很謝謝惠鈴、Margaret還有當場不知名的各位,這很難忘記,謝謝你們讓我有個很特別的生日。

謝謝在台灣還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及家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n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