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場盛會結束了。

收時行李、打包回府,

我知道,這會是另一場漫長、孤單的考驗開端。

放棄原本抓住的一切、再度從零開始,

就像 初到北部一樣,

什麼都沒有,有的只是孤單的打擊。

  

這一年的時間好快,

你為了帶我們作案子,兩邊兩頭跑~分身乏術,但仍全心全力的帶我們

你為了幫我搬道具,刮傷了手而沒說~就是這麼默默的幫我許多

你們像三劍客一樣,老一搭一唱,詢問我奇奇怪怪的問題,卻又話中帶話的教我許多奇怪的道理

你們在我失誤、沮喪時,仍給我鼓勵、安慰與包容,唯獨沒有責備

還有你,謝謝你陪我過這一年,是我生活的分享者

 

沒有原因的 我能記住每一個你(妳),

謝謝在這一年的照顧與陪伴。

我害怕 我們再也見不到面了,

所以,請容許我在佳節時分 傳個短訊 或是偶爾的電話偷襲,

希望藉由這個方式 成為聯繫我們的唯一。

 

最後一場盛會結束了,

我不再姍姍來遲、也不再匆匆離開,

我要好好感謝你們,

因為這是因你們而圍繞成的晚宴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n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